苏打气泡水

师生。百合

小学生文笔。搞笑类型的。看时不要太认真啦
两个‘自以为是’的 偷窥狂老司机学生X‘清纯’老师

  我叫方沐嘉,是一名学生。最近我。。嗯。迷上了我的新副班主任。我很早以前就见过她,并对她的名字记

忆深刻——胡珠芝。 恩?为什么她不叫胡蜘蛛?! 老师你粑粑麻麻怎么给你取的这名,太有心计了,很好的减小了她人记住你的难度! 话虽这么说,我副班主任长的老

漂亮了,你不服?哦? 那也不关我事,我喜欢就行。   老师给我的第一印象完全是因为名字,然后今年刚上她

课时,我差点没忍住 大庭广众之下扇自己个巴掌。
  暑假还嫌弃她? 眼睛脑子都没了!  珠芝教的课我的前

班主任已经讲了大部分,剩下的都是看看书就会的东西。  我果断的不再沉迷于学习将所有心思放到珠芝身上。  哎呀这样一下来 每节课都过得无比充实,每节课都趁珠芝写字看书时偷偷看她,好幸福好满足!老师好像感觉到有人看她了,唉?等等,她好像很开心的样子,嘴角微微上扬了。。

可能是我眼花了。我可不能暴露!我可是身经百战 有经验的偷窥狂。每次老师抬头找时,我早已低头沉迷学习。她没找到 ,嘟嘟嘴低头继续看书了。啊!老师卖萌的样子只属于我一个!!!我是珠芝的小迷妹!!!

我叫胡珠芝,是刚毕业没多久的‘清纯’老师。 最近由于一些原因,我当上了副班主任。 孩子们都很活泼很可爱, 恩?一个个都是小天使!

最近我上课时,只要我转身在黑板上写字,或者低头看书都会感觉有人看着我。 我知道我很好看啦~但也不要这样盯着我,怪不好意思的~ 确定没人看到我嘴角微微扬起。严肃地抬头或转身找人时,我捕捉到了小细节。我习惯性的嘟嘟嘴,继续看书。 我表面上专心致志地看着书,心里已经开始拼凑偷窥我的那个小天使的样子了。

这偷窥的家伙,不得了啊。胆子很大,每节课都偷窥我! 这孩子以后估计要事情,不会碰到自己喜欢的人就这副样子吧。  多次下来我也确认了那个家伙是谁,虽说样子是记住了,但,叫啥来着? 等我记住她名字后  要是以后考试我的科目懒得一塌糊涂,啧啧,我也不知道我会干出啥来。


  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